学院动态

我院参加2015年东南大学党代会年会和教代会全体会议的代表进行分组讨论

时间:2016-01-21浏览:599

    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2016115日中午1230——1430,我院参加2015年东南大学党代会年会和、教代会全体会议的部分代表在九龙湖土木交通实验平台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分组审议和集中讨论。

首先,代表们对此次两代会上的党委工作报告、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审议。大家认为相关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制约学校发展的因素和学校面对的压力,明确了今后发展目标。

接着,参会代表围绕改善学校管理、解决教职工的实际困难、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学校信息公开以及在新的发展形势下规划利用好四牌楼校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真正发挥好党代会年会和教代会全体会议的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

文:张贤明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