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2015年终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01-25浏览:1302


125日,我院2015年终总结大会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3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总结会主要包括两个议题,一是刘攀院长作2015学院各项工作汇报,二是学院对2015年度科研、教学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部分老师进行表彰。学院党政领导、各学科老师、退休教师等均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主持。

陈怡老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院老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并祝福各位老师工作顺利,吉祥如意。随后刘攀院长汇报了2015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包括学科建设工作、科学研究工作、人才培养工作、行政与产业工作四个方面。宣布了东南大学《关于陈峻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并重新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分工。2016年我院将整体搬迁至九龙湖校区,目前学院正在着手开展九龙湖新大楼装修方案的制定工作,希望通过新大楼的建设,凝心聚力,振奋人心,把九龙湖新交通大楼建成全体交运人新的梦想家园。创造一流的教学、科研、办公环境,为建设世界一流的交通学院奠定基础。

为充分调动我院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院各项工作的持续稳定发展,学院特制动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突出成果奖励暂行条例》,奖励在基地建设、团队建设、科技项目、科技成果、教学成果、学术论著、专利、科技获奖等各个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和团队。本次表彰包括基地建设突出贡献奖、人才团队建设突出贡献奖、科学研究突出贡献奖、本科教学突出贡献奖、竞赛指导贡献奖、研究生培养贡献奖六个方面。

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时值建院二十周年之际,学院将整体搬迁至九龙湖校区,入驻崭新的交通学院大楼,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努力的姿态,再接再厉,走向交通学院发展的新纪元!


图:张贤明

文:周文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