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测绘学科成功举办徕卡测量新技术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6-03-25浏览:1084

2016323日,我院测绘学科于交通大楼402会议室举办了徕卡测量新技术交流研讨会。徕卡华东区大区经理阴朋、TRS技术经理吉德云和GPS技术经理杨正金代表徕卡公司出席了本次会议,测绘工程系相关老师和学生也积极参与了本次交流研讨会,并在会上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期间,徕卡代表简单介绍了徕卡发展历程,结合测绘行业的发展趋势阐述了徕卡发展理念和综合实力,就最新产品FlexLine plus系列全站仪、Viva TS16第三代高精度全站仪和Nova TS60第三代超高精度全站仪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供了许多真实案例。通过现场演示和样品体验,让与会人员对最新产品有了直观认识和进一步的了解。

在会后的互动环节里,测绘学科开展了“徕卡杯”仪器操作比武大赛,吸引了许多学生参与。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加速了测绘新技术的推广,为测量人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图文:田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