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环境学院来我院访问

时间:2016-04-05浏览:2226

201641日下午,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环境学院院长Jean Andrey博士和国际教育主管及国际学生顾问Fulu Mao(毛福禄)访问我校,与交通学院地理信息学科及能源环境学院环境学科交流探讨本科生2+2联合培养模式。交通学院副院长程建川教授、地理信息学科负责人蔡先华教授、能源环境学院李舒宏副院长及相关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程建川副院长首先对Andrey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也转达教务处吴涓副处代表学校对双方合作的支持。Andrey院长介绍了滑大环境学院的专业设置、培养模式,毛福禄主管介绍了环境学院2+2培养模式与国内相关院校的建设、招生、培养情况,我校地理信息学科及环境学科教师也分别介绍了我们相关专业的培养模式和研究领域。座谈会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认识,认为未来相关学科有联合培养的基础,愿意深入相关学科或专业的合作交流,如研究生联合培养、教授间的合作研究等,尝试建立两校本科生2+23+1+X等合作培养模式。Jean Andrey院长的访问是继上月下旬滑铁卢大学校长访问我校以及双方开展首届联合学术研讨会后的又一次访问交流,必将对双方的进一步务实合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杨军文,张贤明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