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研究生离校户口迁移流程

时间:2016-04-22浏览:1048

各位老师好!

为方便学生办理离校手续,请通知今年毕业的研究生于2016530日前带校园卡(或学生证、身份证)到保卫处领取《常住人口登记表》。

玄武公安分局办理户口迁移流程要求如下: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时,要先微信关注“玄武公安”,用微信上传材料后带身份证、《常住人口登记表》、就业报到证(升学的需带录取通知书)、毕业证书到玄武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地址:红山路196号)办理户口迁移证。单位对落户地址有特殊要求的要提供单位证明。户口迁往家庭所在地的需提供家庭所在地的同意落户证明。玄武分局的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到新庄站下车,3号口出来转乘40路(或者93路、203路、24路等)到十字街站下车即到。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