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热烈祝贺东南大学--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时间:2016-04-28浏览:1031




2016422日,东南大学-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中设)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无锡举行。江苏中设陈凤军董事长、刘翔总裁、孙家骏副总裁、廖芳龄总工程师、东南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企业工作站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东南大学研究生院袁榴娣副院长、王华老师、交通学院陆建副院长、潘国锋老师、王卫老师以及进站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刘翔总裁介绍了企业概况,陈凤军董事长介绍了未来研究生的入站需求及进一步合作意向;袁榴娣副院长介绍了江苏省企业工作站建设情况,并为东南大学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颁发聘书;陆建副院长介绍了交通学院概况;王卫老师介绍了与中设的合作历程及未来设想。双方就研究生工作站的定位以及未来人才培养设想等进行了探讨,在进一步深化联合人才培养与设计研究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

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提出为“宜居城市”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生命周期”技术与智力服务的工程咨询集团。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拥有九家子公司、八个分公司的现代化科技企业集团。具有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风景园林专项设计甲级资质等,业务范围涵盖交通、市政、建筑、环境四大板块,可同时承接相应的规划、设计、咨询、监理、勘察、检测、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等业务,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的教学科研合作联系紧密。该工作站的设立将为我校卓越化、研究型的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