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实习)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市政交通管廊分公司

时间:2016-05-13浏览:1636

公司简介

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旗下的国有大型科技型工程技术企业,是集应用技术研发、经济技术咨询、规划设计、工程总承包、成套装备、工程监理、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工程技术服务集团。

中冶赛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市政交通管廊分公司是中冶赛迪集团旗下重点发展市政、交通和管廊领域业务的工程公司。服务领域包含城市轨道交通、交通枢纽、路桥隧、城市污水处理、综合管廊等市政相关业务,业务贯穿工程技术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人才需求】

招聘岗位:设计师

专业要求:道路桥梁工程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道路)、硕士研究生(桥梁)

招聘说明:2016届毕业生桥梁2名,道路2名;2017届毕业实习生桥梁2名,道路2

基本要求:

  • 应届毕业生在校学习成绩优良,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 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 满足岗位的专业和学历要求

  • 身心健康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黄花园

【应聘材料】

  • 个人简历、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资料扫描件。

  • 网申附件及邮件标题格式: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


简历接收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