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关于组织2016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6-05-24浏览:488

各学院(系)、项目申报人及指导老师:

2016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项目于2015年12月份立项,按照项目进程,需在2016年5月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中期检查旨在监督项目的进展程度,以保证项目能够按期完成并达到预期目标。本次中期检查院(系)组织进行,由院(系)组织专家检查组对项目进行检查。检查不通过的项目将暂缓拨付项目经费,并要求该项目在一个月内进行第二次检查。

中期检查时需注意以下几点:

1、项目已完成的研究与后期任务是否合适;

2、项目进程是否达到任务书的要求;

3、要求每位项目成员阅读不少于20篇相关文献资料,项目组提交不少于5000字的项目研究文献综述;

4、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是否符合规定;

5、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组成员是否得到了应有的训练。

 

检查形式为:

1、现场答辩,项目负责人用PPT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现场答辩学生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5分

2、专家进行提问并对下一步研究过程提出意见或建议。项目组成员均应到场。中期检查表(见附件1)。

3、交通学院暂定5月31日(周二)下午16:00在九龙湖举办此次中期检查,请各个项目负责人与529日(周日)前将各自小组的中期检查电子版发送至jsxyx212@163.com,各个小组的中期检查表及献综述不必提前上交,可于答辩当天交至现场负责人处。

4、具体分组情况及答辩教室将在后续发布,敬请关注学院网站SRTP专栏。  

 

请各项目组负责人和项目成员抓紧时间进行项目研究,保证项目正常有序进行,并能按时参加院(系)组织的中期检查答辩。

 

附件1:中期检查表

附件2:2016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项目一览表

联系人:孔庄:15651621163

        姜宁:15150687158

关于组织2016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__.doc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65月21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