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低碳化进程中城市多模式交通系统运营关键问题研究”项目中英第一次联合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6-05-30浏览:1677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低碳化进程中城市多模式交通系统运营关键问题研究(Low Carbon Transitions of Fleet Operations in Metropolitan Sites中英第一次联合会议于2016523-25日在南京成功召开。

中方项目负责人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刘攀教授及其团队,英方项目负责人纽卡斯尔大学Phil Blythe教授及其团队、伦敦帝国理工学院John Polak教授及其团队出席了本次会议,另有20多名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联合会议。

会议期间,中英双方负责人首先回顾了低碳交通项目合作的目标与框架,然后分别介绍了项目近一年来的研究进展、正在开展的工作以及研究工作中的关键技术难点,在此过程中其他团队成员认真听取介绍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联合会议明确了双方的研究任务和合作方式,将极大地推动未来深度的科研合作,为取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