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16年“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公告

时间:2016-06-13浏览:523

江苏省泰州市作为苏中最具发展活力的城市之一,致力于为各类人才提供创新创业的最佳环境。为进一步加大我市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力度,促进企事业单位与重点院校间的智力、项目合作,我市将开展“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现将有关报名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为进一步促进校地、校企合作和地方人才引进,我市重点企事业单位为高校硕博士研究生提供了一定数量的暑期实践岗位(附件1),并附有相应待遇保障。“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将引导高校硕博士研究生接触社会、了解基层、融入企业,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提高科研学习针对性、实效性的基础上,推动地方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有意来我市用人单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硕博士研究生可登录泰州人才网www.tzjob.com,点击“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图标,下载活动报名表(附件2)填写后发送至联系人邮箱,也可由我市设立在学校的“人才服务校园工作站”统一组织参加活动。活动组织方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审核筛选,确认最终参加信息,发送邀请函。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6月26日。

三、实践待遇

凡经组织方筛选最终确认参加实践的人员,持邀请函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食宿费用由组织方承担,并给予500元/人的实践补贴。实践期间,单位还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一定待遇保障,详见具体单位岗位信息。7月上旬将举办活动启动仪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汤鸣坤、李梅,联系电话:0523-86883116,联系邮箱:tzbys@163.com

热忱欢迎各类高层次人才来泰州社会实践、参观考察、创新创业!

附件   1:2016年“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岗位信息

22016年“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报名表

附件1:2016年“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岗位信息(20160602).xls

附件2:2016年“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报名表(20160602).doc

  请有意参会的同学将报名表(见附件2)填好于6月16日17:30前发至seutc_yjs@163.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