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山东省龙口市高景波副市长一行来我院访问

时间:2016-06-17浏览:4610

2016年6月16日下午,山东省龙口市高景波副市长和山东兴民智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赫男一行来访我院调研交流,交通学院陈怡副书记、校高新技术与社会发展办公室主任叶智锐教授、院长助理杨敏教授、任刚教授、刘志远教授、付晓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围绕人才引进、城市智能交通系统、车联网、交通大数据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上,陈怡副书记首先对高景波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叶智锐教授和杨敏教授分别对东南大学和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我院刘洋博士对我院已经在交通大数据挖掘领域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

汇报,双方期望在车联网及大数据服务等领域展开密切合作,实现科技项目研发、人才培养的产学研合作目标。


/文:黄迪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