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交通学院全院共有党员1212人(包括交通设计院人事代理党员59人和ITS支部党员36人),其中,退休教职工党员59人,学生党员920人。在职174名教职工党员中,专任教师党员142人,其中正高专任教师党员58人,副高专任教师党员53人。教工党员按学科单位分10个在职教工党支部和1个退休党支部。

学院学生人数众多,学生党建工作量大,我们认真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派专人负责这项工作,坚持长期、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和党员的基础教育工作。截止202112月底,交通学院有学生党员920名,其中,本科生党员245名,硕士研究生党员411名,博士研究生党员264名。2021年发展党员251名,其中本科生159名,硕士研究生65名,博士生27名;转正学生党员119名,其中本科生57名,硕士研究生51名,博士研究生11名。学生党员党支部共23个,其中,本科生7个党支部;硕士生12个党支部,每个年级按专业分为4个支部;博士生4个党支部(博士生党员人数较多的学科按导师所在学科分为4个博士生党支部,党员人数较少的学科与教工党员组成混合党支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