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国交建2015校园招聘会华东专场在东南大学成功举办

时间:2014-10-21浏览:1524

20141017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中国交建)2015“携手中交,建设梦想”校园招聘会华东专场在东南大学大礼堂和群贤楼举行。此次招聘会是中国交建集团史上最大的一次校招,由中国路桥有限公司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联合承办,中交集团旗下18家公司的34家单位参加了招聘会。

上午9点,中国交建宣讲会在大礼堂隆重召开。中国交建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助理何建波、中国路桥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辉、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张晓坚、交通学院副院长程建川、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怡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中国路桥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肖天玉主持。本次招聘涉及交通土建,金融经济,外语等共计近40个专业,吸引了大批来自东南,南大,同济,河海,南理工等华东地区高校的应届毕业生逾千人。

宣讲会上,秦霞、何建波和王辉分别代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集团公司和中国路桥致辞。宣讲就中交历史沿革、学长经验交流、校招动员三个方面展开,为学生展现了一个清晰、立体的中交形象。

宣讲会结束后,10点半招聘会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场面十分壮观。同学们在和各单位招聘人员一对一的互动后都投上了自己的简历。经过简历筛选,17号下午和18号上午,各单位的招聘人员在交通学院志愿者的协助下分别对应聘学生进行,面试。

中国交建是是世界500强企业,目前位列第187位,主要从事公路、桥梁、港口、码头、航道、铁路、隧道、市政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业务,拥有50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业务足迹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交建目前是世界最大的港口设计及建设企业;世界领先的公路、桥梁设计及建设企业;世界第一疏浚企业;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商;亚洲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与设计公司。

交通学院对此次的中国交建集团校招给予了极大的重视,院领导亲自前往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东南大学和中国交建未来的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附:本次参与校招的二级(三级)单位名单

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中交路桥华东公司

中交路桥技术有限公司

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二公司

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海外公司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房地产公司

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三公司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四公司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五公司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二公司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三公司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浦东分公司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兴安基公司

中交上海港湾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

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地产有限公司

华通置业有限公司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

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