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举行嚞龙基金设立签约暨颁奖仪式

时间:2014-10-27浏览:611


1025日下午,嚞龙基金设立签约暨颁奖仪式在我校九龙湖校区人文大讲堂教1-111举行。江苏嚞龙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军先生、江苏嚞龙投资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曹猛先生、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浦跃朴教授、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主任李爽老师、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刘静老师和392级校友及交通学院的党政领导和老师们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主持。

签约仪式在交通学院JOIN艺术团的小合唱《春晖曲》中开始,同学们为表达对设奖单位的感谢还专门制作了视频短片,该短片既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飞扬的活力,又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以及社会的感激之情。

 


仪式上,浦跃朴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指出嚞龙基金的设立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增强科研能力,圆满完成学业,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随后,高军校友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作为92级校友,他表达了能回到学校的激动心情,十分感谢母校对他的培育之恩,并代表江苏嚞龙投资有限公司对学校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得嚞龙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他还与所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激励大家追寻梦想,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早日成为国家之栋梁。

浦跃朴副校长和高军校友共同签署了嚞龙基金设立协议书。浦跃朴副校长向高军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牌,与会嘉宾还为首届嚞龙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嚞龙基金总额100万元,其中70万元用于设立“嚞龙奖学金、奖教金”,奖励优秀学生和教师,30万元用于交通学院学生公益活动基金,分5年发放。


最后,首批“嚞龙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周思岙同学发言,他向嘉宾们表达了对设奖单位以及学校的感激,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回馈学校、社会。获奖学生代表高旺同学向高军校友赠送了由同学们亲手设计、制作的礼物。


嚞龙集团作为以投资房地产开发为主,物业持有为辅,不断拓展农业,旅游业等其他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设有南京金轩辕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泗阳星美置业有限公司、泗阳金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宿迁鼎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宿迁原野有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

                                                                      文:严钰、吴冠鹤、汤钧尧

                                                                      影:曲钢、冯煜坤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