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我院在2013-2014学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4-09-09浏览:692

    近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的2013-2014学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中,我院两项活动取得佳绩,其中12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的“向阳花”爱心实践活动荣获一等奖,13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之曦与夕荣获三等奖。

    12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主办的“向阳花”爱心实践活动以“反哺社会”为主题,以甘肃天水为试点,组织大学生以接力方式持续深入开展关爱留守女童的专项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走访调研、支教实践、承责反哺”的模式,帮助留守女童成长成才,并扶植受助女童反哺社会,形成“薪火相传”的良性循环,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和社会反响。

    13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之曦与夕将目光聚焦于三个特殊的群体——农民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敬老院老人,通过开展“心随宁燕之走进东南大学”、“一本书,一份爱,一个梦想”贵州山区留守儿童绘画作品展活动、“走进秦淮区幸福人家老年公寓”等系列活动,提高大家对这三个特殊群体的关注度。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的热情,推广了志愿服务理念。

    这两项活动是我院基层党支部近期举办的较为出色的党日活动,活动都旨在鼓励学生党员投身志愿服务,加强青年人的责任意识、反哺意识,反映了我院研究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心怀社会的责任担当。

    评选结果:
http://seugs.seu.edu.cn/s/97/t/1707/cb/48/info117576.htm

(文:王妤芨 郜 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