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昆山中环设计团队获得“十二五”江苏交通建设十大“品牌工程”项目设计组荣誉

2017-07-31126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十二五”江苏交通建设“品牌工程”评选结果公布,东南大学丁建明教授领衔的昆山中环快速化改造工程设计团队获得了江苏交通建设十大“品牌工程”项目设计组荣誉。

据悉,为了总结江苏省“十二五”期间交通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交通建设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者的质量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提振争创江苏交通建设“品质工程”的精气神,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组织该评选工作,共评出包括南京四桥、泰州大桥、昆山中环快速化改造工程等10个“品牌工程”设计团队。

昆山中环快速化改造工程是苏州市重大城建工程,也是昆山基础设施建设史上单体最大的项目,投资规模达120亿元。该项目以高架、立交为主,主线双向六车道高架桥达45公里,立交17座。该工程曾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东南大学昆山中环设计团队是该项目的总体牵头设计单位,负责总体方案规划,技术标准的制定,设计指导书的编制,并承担了工程最大标段南环的设计。(赵蓉龙)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