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勇夺东南大学第56届田径运动会甲组冠军

时间:2014-11-10浏览:1266


 2014118日,东南大学第56届运动会在桃园体育场隆重举行,虽然由于天气原因零时取消了开幕式,但各项比赛仍然按照原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团结一致,上下一心,最终以总分253分的优异成绩夺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汇聚了来自各个院系的数百名优秀的选手,竞争异常的激烈。117日下午,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虽说天气有点阴沉,略带寒意的秋风并未能阻挡交院健儿奋进的脚步。他们早早做着热身运动,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10*400男子接力比赛。比赛中,我院展现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勇夺第2名,仅仅落后于成贤学院,也为本次校运会赢得了开门红。

118日上午,天空飘着细密的雨丝,也丝毫没有阻挡我院同学们的热情,观众席上的拉拉队队员们很早便来到体育场为我院健儿们加油呐喊。在第一天上午举行的男子跳高、女子1500米等比赛中,我院健儿也都展现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其中,唐志伟和孟凌宇同学分别以1.63米和1.55米的成绩分获男子跳高第2名和第3名。刘雍翡、袁诗琳在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坚持不懈,奋勇拼搏,取得了第1名和第8名的好成绩。100米的短跑项目因其激烈性和可观赏性而赚足了大家的眼球,而我院王子彤、孟凌宇、陶楠等运动员也有不俗的表现,包揽了男女100米的冠军,可喜可贺。而在女子三项全能比赛中,李宜洲同学展现了其强大实力,以跳高第1名、100米第2名、垒球第4名的绝对优势一举夺得该项比赛的冠军,王凯宁同学也有不俗表现,取得了第5名的优异成绩。

118日下午,赛场上依旧捷报频传。杨玉娇、颜倩、唐旭包揽女子100米低栏的第248名,曹伟伟获男子400米第6名,邱嘉研获女子400米第4名。在之后扣人心弦的4*100米接力赛中,我院运动员顶住巨大的压力,获得了女子组接力团体第2名。在径赛项目中,刘逸洲以53.59m获得男子垒球第4名。而在女子铅球项目中,我院运动员也有所斩获,由赵鑫伟获得第8名。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我院就获得了156分的高分,遥遥领先其他院系,令人刮目相看。

第二天的比赛更是我院同学强大个人能力和集体能力的展现。女子200米中,陶楠以30.11秒的成绩夺得第1名,并打破了我校记录。男子800米、3000米的竞技中,我院运动员吴冠鹤在大家的期盼中再次登场,以极大的优势领先第2名轻松获得2项冠军,尹仕鸿获得了800米的第7名。男子铁饼项目中薛子翰位列第2名,肖瑞位列第8名。而男子五项全能比赛中,我院也斩获颇丰,曹伟伟和纪鹏森分获第2名和第4名。

本次运动会的最高潮出现在9日下午的团体项目10*100接力比赛中,在我院运动员们团结合作,拉拉队员加油助威下,也取得骄人战绩,分获男子10*100接力第2名,女子10*1002名的好成绩。最终我院以总分253的成绩位列总分榜榜首,获得了本次校运会的冠军,也取得了我院在校运会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校运会获得骄人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员们和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在此对所有为这场运动会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交通学院会更加辉煌!  

    

文:新闻传媒部 朱  形 辛一慧                   

摄影:影像传媒部 史海龙 孙建伟 盛童 杨凌涛 邱嘉妍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