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转]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火车票优惠卡充值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11-19浏览:354

各院系、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转发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苏教安【201116号)要求,为保证研究生寒假能正常购买学生票,享受火车票半价优惠,特将此次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充值事项公布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四牌楼、丁家桥校区院系

院系名称

时间安排

交通学院

121-3日

  

    二、注意事项:

1、四牌楼校区各院系在规定的时间内,指定负责人至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领取充值仪器,并在各院系学生办公室充值,充值完成后及时归还仪器。

2、此次未能参加统一充值的研究生,请将研究生证交到所在院系学生办公室由学院指定负责人于201511323日到研究生院管理办进行补充值。

32014级研究生(硕士、春季和秋季入学博士)均不参加此次充值。

4、中途需要转车的研究生在购票时,请在出发地购买联程票。否则,中途购票时会扣减优惠次数。

5、请各位研究生根据自己返乡时间,尽早订购火车票,在网上购票的研究生尽早取票。购票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反映。

  

请硕士和博士将需要充磁的学生证交给班长,班长11月28日前收齐,等学院通知前来充磁。

  

  

  

研究生院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