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申报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4-11-27浏览:1237

 学校各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

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将于201515开始,选拔简章及申报指南等已公布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csc.edu.cn出国留学申报指南及综合项目专栏。利用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是培养高层次人才和扩大对外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渠道,请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根据学科发展需要制定本单位出国培训计划,同时及时传达有关信息、积极做好动员及本单位出国人员推荐工作。为做好我校该项工作的宣传、咨询、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2015年留学基金委仍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方式在全国选派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25000名,其中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项目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3200人;高校合作项目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3000人;国外合作项目1650人;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和政府互换项目(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计划)1650人;艺术类人才特别培养项目300人。

 

二、申报流程

个人网上报名所在学院审核推荐人事处受理、审核校领导审批推荐上报基金委。

 

三、申报项目类型、申报时间、录取时间如下

1.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 15-12日申请,3月公布录取结果。

2. 高校合作项目中的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920-25日申请,11月公布录取结果。

3. 国外合作项目将根据相应项目规定另行公布。

4. 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和政府互换项目(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另行公布。

5. 专门人才培养项目中的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320-42申请,5月公布录取结果。具体项目以留学基金委网站公布为准。


四、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具体选拔条件及办法(见http://www.csc.edu.cn/Chuguo/f4d1ae42361a4aafaf8cca3f4fdadaad.shtml

受理机构为东南大学。我校受理截止日期为2015112。各有关学院应于2015112日前将本单位推荐函、申请者的申请表及附件材料(按照应提交申请材料顺序http://www.csc.edu.cn/Chuguo/dfd887f6afd541af87c3de46f104bbbe.shtml)一式一份、单位推荐意见表(申请者打印申请表时网上会自动生成空表,该表由所在学院填写,学院负责人签字并盖公章,同时发word文档形式的电子版至xd_wang@seu.edu.cn)报学校人事处人事科。

 

特别提醒:请各位申请者注意所申请项目的要求及截止日期。

 

 

 

关于申报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