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JOIN学生素养养成论坛主席专场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14-12-02浏览:374

    素养论坛讲座第一弹——主席专场于20141128日晚开讲,交通学院历届多位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本次讲座,其中包括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陶涛,第十五届主席杨轩铭,第十七届主席王鹏飞,以及现任主席周思岙,本次讲座由周思岙主持。

    各位主席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我们讲述了他们的大学之路,他们当中有的是正在令人歆慕的职位上奋斗,有的则是面临毕业考研的阶段。可以说他们在自己的领域都是佼佼者,陶涛以自己丰富的志愿者经历开拓了我们的眼界,杨轩铭和王鹏飞则和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精彩的大学生活,让我们懂得了在大学里要为自己奋斗,但同时不管做任何事情也要脚踏实地。

    感谢历届主席们抽空前来参加素养论坛,素养论坛主席专场已经落下了帷幕,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仍旧有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的讲座,祝愿素养论坛越办越好。

新闻传媒部  李昱洁

图:团委组织部  汤均尧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