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海南省建筑设计院

时间:2014-12-18浏览:1395

 

海南省建筑设计院成立于1957年,是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属单位。具备城乡规划专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岩土工程甲级、市政行业乙级、风景园林工程专项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基桩工程检测、物业管理三级等资质。可以全方位承接建设项目各阶段业务。2003年通过ISO19001-2000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海南省建筑设计院秉持“我们的企业,我们的事业”核心价值观,把员工的利益置于优先地位;坚持“精心设计,严格管理,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强调“服务顾客,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关注企业利益与公共利益的协调,探求企业发展与社会进步的共赢。我们真诚希望有志于海南建设的青年才俊与我们携手共创辉煌,实现人生理想。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

序号

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备注

1

建筑学

6

本科及以上

2

城市规划

1

本科及以上

限男生

3

结构

2

硕士研究生以上

4

给排水

1

硕士研究生以上

市政方向

5

暖通

1

硕士研究生以上

6

电气

2

硕士研究生以上

7

岩土

2

硕士研究生以上

8

道路桥梁

1

硕士研究生以上

9

会计

1

本科及以上

二、工作岗位:专业设计(除会计专业)

三、工资待遇:

    1、底薪+绩效+社会保障金(五险一金)。

 2绩效按项目提成,院里有公开透明的分配制度,按劳取酬,上不封顶。

四、招聘条件

12015年应届毕业生,211院校毕业生。

2、有意向者,请将个人资料扫描件【履历表、成绩表、获奖证书、毕业证(如有)、学位证(如有)】,发送我院办公室,所有资料均不退回。

五、招聘说明

1、根据报送个人资料,挑选符合要求的毕业生到我院面试,面试相关费用由我院承担。

2、面试合格后,签订三方协议;报到后,签订劳动合同。

 3、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8邮编 571100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程艳电话:0898-65808563 /13876366963 邮箱:449640185@qq.com曾锦电话:0898-65886189 /13322009971 邮箱:bgs65884427@sina.com

海南省建筑设计院

     2014.12.18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