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东南大学•江苏畅顺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时间:2015-01-04浏览:953

  

  

20141230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与江苏畅顺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江苏畅顺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怡、无锡市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舒飞跃、“530”办副主任张轶、新区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谢海峰、无锡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副处长王炯磊,无锡市交通运输局新区分局副局长徐志文、江苏畅顺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红斌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江苏畅顺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在全国16个省市以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完善的物流服务网络和先进的现代化物流信息技术,是华东乃至全国优质的供应链服务提供商之一,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载运工具与运用工程学科已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该工作站成立之后必将更好地为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提供有力支撑。(耿娜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