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JOIN你我,艺生艺世——记12.1JOIN艺术团第二届年度颁奖盛典

时间:2015-01-14浏览:544

 2014121号晚730JOIN艺术团第二届年度颁奖盛典在圆报二楼如期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兼艺术团指导老师罗磊老师、前12级辅导员彭龙老师、13级辅导员丁珣昊老师、14级辅导员朱宇昊老师、12级辅导员严钰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周思岙、副主席徐姝琪、陈忠、科技俱乐部负责人董夏鑫以及去年获奖的老一届艺术团成员、JOIN艺术团现任全体成员都应邀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

 忆往昔,JOINer在努力。在过去的一年里,百十名艺术团成员秉承着“打造交院品牌文化”的目的,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晚会,贡献出了一个又一个让人赞不绝口的节目,为大家带来了视觉听觉的饕餮大餐和心灵上的冲击。此次颁奖晚会是对他们曾经付出的辛苦的一年的最好的嘉奖!

 看今晚,JOINer在庆祝。晚7时许,身着帅气西装男士和穿着优雅晚礼服的女士纷至沓来。大家在会场中举杯畅谈,气氛融洽和谐。

 19:30分,颁奖盛典在舞团副团李宜洲和合唱团14级成员钱子晨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颁发的是“净、末、丑”三个奖项。“净”奖是颁发给艺术团年度最佳幕后制作人的奖,作为首个被颁发的奖项,由科技俱乐部负责人董夏鑫颁发给了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的艺音社的王嘉玲。其次分别是由严钰老师颁发给艺音社石颖的最活跃老团员奖——“末”奖和由副主席徐姝琪颁发给话剧团林昱贤的最具有喜剧才能团员奖——“丑”奖。在由合唱团带来的《贝加尔湖畔》小合唱之后又分别由朱宇昊老师和丁珣昊老师颁发了最具实力男女团员奖——“生”奖和“旦”奖给舞蹈团的杨正旺和吉他社的杨宇辰。这五个奖项完美地描述了各获奖者的个性,可谓实至名归。随后,艺音社给我们献上了古筝独奏《雪山春晓》。在此之后颁发的是最佳男新人和最佳女新人奖。作为最具有影响力的新团员颁发的奖项,获奖的男新人来自理事会的石宇和来自吉他社的宋宸收到了来自学生会主席周思岙的祝福,获奖的女新人来自舞蹈团的李宜洲和从丁家桥校区赶来的合唱团的姜铭也收到了来自学生会上任舞蹈团团长李月的祝贺。随后,现场的气氛持续升温,在合唱团带来的《你的眼睛》之后,最最值得期待的最佳人气奖由罗磊老师颁发给了当之无愧的理事会上任理事长——11级李冰同学。最佳组合奖也最终由副主席陈忠颁发给来自艺音社的张晨骁和杨逸飞。来自吉他社的宋宸同学也以一首吉他指弹《Time Travel》表达了自己喜悦的心情。最后,最佳节目奖也不负众望的被合唱团的《悲惨世界》和话剧团的《无人生还》拿下,由12级辅导员彭龙老师颁发。这两个节目气势恢宏,在全校都获得广泛好评。盛典接近尾声,现场的男女嘉宾纷纷走向红地毯展现出自己的风采,盛典晚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展未来,JOINer在路上。盛典的结束,只是我们完成了对过去的追忆,但是,时间再继续,JOINer在路上,让我们携手未来,相信在全体JOIN人艺生艺世的奋斗信仰下,一定可以为大家呈现更加精美的视听盛宴!JOIN出品,必属精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