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宜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5-03-03浏览:2147

 浙江宜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西湖区翠柏路6号,毗邻浙江大学、阿里巴巴等高校和高兴技术企业,周边环境优美,高端人才云集,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创业氛围。

公司从创立伊始就坚持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企业经营战略,主要致力于为相关行业政府部门、业主及各类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咨询和设计服务,主要经营范围为公路水运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和土木建筑工程的规划咨询、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评估咨询、勘察设计、工程检测、工程项目管理、招投标代理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在浙江全省各地从事相关领域的多种工程咨询、设计和评估业务,拥有良好的公司声誉和广泛的市场基础,尤其是在近年快速兴起的公路、港航等安全评估咨询业务方面,公司抓住机遇,大力组织和调动公司的技术骨干和市场资源,以优质专业的核心技术和服务能力,取得了不错的市场业绩,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相关政府部门的认可。

公司的发展归根结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因此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对人才的招聘、引进、培养和发展,尽可能为各类技术人才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广阔的业务平台和发展空间以及有吸引力的薪酬激励体系。

欢迎一切有志于工程咨询设计行业,特别是公路水运工程咨询设计行业的有志之士加盟,共谋发展,共同致力于把公司发展成为工程咨询行业拥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工程咨询设计公司。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翠柏路6

联系电话:潘先生 0571-88923797 13968008155

联系QQ41284136

请有兴趣的同学于3月8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发至交通学院公邮seutc@126.com,并将邮件标题标明为“应聘浙江宜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姓名”。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