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苏淮安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5-03-03浏览:3414

江苏淮安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拥有公路甲级设计、甲级咨询、市政甲级设计、甲级勘察等资质,技术力量雄厚,设计质量不断创优。主要经营公路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园林规划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工程勘察、设计前期工程可行性研究及工程技术咨询等业务。

本院2004年由淮安市交通局下属事业单位淮安市交通规划设计院整体改制后组建,继续拥有原设计院的所有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先进的技术设备及良好的市场荣誉,积累了完成数百公里高中等级公路和数百座大中桥梁设计任务的丰富经验,保存着数十项优秀设计和科研项目的知识产权,质量体系通过ISO-9001认证。是江苏省率先获得公路甲级资质的市级设计院之一。院将以“团结、创新、务实、高效”为企业精神,以“技术创新、设计精良、诚信守约、服务优质”为质量方针,不断完善自我,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推动公路,市政设计事业的发展,为创办一流的现代企业而努力奋斗。

职位要求:

1、专业:公路、城市道路、桥梁、交通土建优秀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成绩优秀,专业基础扎实;

3、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4、有一定的设计经历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请有兴趣的同学于3月5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发至交通学院公seutc@126.com,标题注明为“江苏淮安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姓名”

联系电话:051783669317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