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省武义县

时间:2015-03-24浏览:665


因工作需要,我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东南大学招聘应届毕业生9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政治思想素质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2.无违法违纪记录,未参与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无违反计划生育规定。

3、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一本及以上毕业生。

4、身体健康。

二、招聘单位、专业、学历要求

招聘单位

招聘

岗位

招聘

名额

专业要求

学历

要求

公路管理段

办事员

1

会计学及相关专业

硕士

办事员

5

道路桥梁、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园林及相关专业

一本及以上

办事员

1

汉语言及相关专业

硕士

交通工程

质监站

办事员

1

道路桥梁、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园林及相关专业

硕士

房屋征收

办公室

办事员

1

城乡规划、建筑学及

相关专业

一本及以上


三、招聘办法

招聘采取笔试或面谈、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先进行笔试或面谈;再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根据笔试或面谈成绩及在校表现择优确定人选,符合用人单位要求的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教育部门制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签定协议人员,服务期一般不少于5年。

四、报名办法及其他

1.报名办法:应聘人员填写《报名表》后把《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21887821@qq.com,联系人:王芳,联系电话:057987660842;相关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大学期间相关业绩材料、奖励等(上述材料的原件须在考试当天提供)。

2、笔试或面谈地点: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至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参加笔试或面谈及考核。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