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3.27]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5-03-27浏览:5554

宣讲时间:3.27下午1:30

宣讲地点:交通学院楼202会议室   



    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上海东海工程局。1992年在海军东海舰队工程部队的基础上组建而来,隶属于海军上海基地后勤部企业管理局。1999年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定,东海工程局在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实现体制改革和管理机构调整。2001年企业资产重组,更名为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2008年成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世界500)全资子公司。
    二十载风雨兼程,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一路走来,一直坚持着部队企业的质量标准和优良作风,目前已经成为管理现代化、技术成套化、标准系列化、服务规范化的优秀建筑施工企业,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二级、港口海岸专业承包二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总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防腐保温专业承包三级和城市园林绿化三级等十一个承包资质,是资质较为齐全,具有强大竞争力的综合性工程施工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品质制胜、科学管理、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于上世纪90年代率先在业内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B/T28001“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并多次进入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综合实力前50强,所承建的工程项目曾多次获得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海军优质工程奖、上海市建筑工程“白玉兰”奖、“浦江杯”住宅优质工程奖、上海市市政工程金奖、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文明工地”、“标化工地” 等荣誉,同时公司还是上海市“AAA”资信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纳税信用A级企业”,数次获得“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我们将为应届毕业生员工提供:
央企背景的工作环境;
良好的培训发展计划;
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东海华庆期待你的加入!
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http: //www.eoec.cn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灵四路3512号楼307室 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200083

联系人:季潇瑛

电话:(02165929122

邮箱:dhhq_hr@126.com

公司网址:http://www.eoec.cn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