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5-04-07浏览:1507

   

根据东南大学研招办的总体安排,交通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2015年交通学院硕士研究生报考总人数与往年相比有所上升,在报考总人数增加的同时,生源质量明显提升。在复试阶段,重点考察了专业知识、知识结构、专业核心理论、综合素质,特别突出考察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按照考生包涵初试与复试的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的高低,交通学院顺利完成了研招办下达的招生计划,985高校、211高校生源达到80%,生源质量较往年提升。

本年度,东南大学-Monash大学联合培养交通运输工程双学位专业硕士研究生受到关注,共预录取45人。该专业采用国际研究生培养模式,专业课程全部由东南大学、Monash大学教师采用全英文授课,学生达到相关要求后,可以获得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硕士学位和蒙纳士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