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普渡大学Satish Ukkusuri教授学术交流活动

时间:2015-04-15浏览:1469


2015412日至13日,受江苏省城市智能交通重点实验室的邀请,普渡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Satish V. Ukkusuri来访,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老师及同学进行了交流。本次交流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Ukkusuri教授做了题为基于大数据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真正的机遇还是过去式的趋势?的讲座。在讲座中,教授向学院师生介绍了交通大数据的获取手段、处理方法、应用领域等一系列问题,通过展示其领导的研究团队(普渡大学交通建模和分析实验室)的研究成果,深度剖析了交通大数据发展的利与弊,共同展望了交通大数据未来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同时,Ukkusuri教授就同学们在交通大数据方面的一些研究想法、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需要的一些基本技能做了详细的解答,科普性与专业性并存,很好的适应了不同研究背景、不同研究水平的听众。讲座结束后,交流进入了第二部分:Ukkusuri教授与实验室副主任叶智锐教授等师生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双方关于已有数据基础、数据挖掘、数据共享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为以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Satish Ukkusuri教授简介:


Satish V. Ukkusuri教授,现任职于美国普渡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美国交通运输研究协会(TRB)下,兼任交通网络建模分委会(ADB30)、货物运输规划和物流分委会(ATO15)委员。同时,兼任Transportmetrica Part B杂志副主编、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BPart-C杂志编辑顾问等职务。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交通系统建模、交通系统优化、交通灾害管理、交通大数据技术、道路接入管理等。


Satish Ukkusuri的个人主页:http://web.ics.purdue.edu/~sukkusur/index.html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