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陶涛参加“2014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评

时间:2015-04-28浏览:309

 423日至2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2014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人选风采展评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举行。我院陶涛同学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0名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人选参加了此次大学生年度人物的展评。

 本次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人选风采展评分为“创•先锋”、“行•达人”、“励•楷模”、“志•公益”四个主题,通过视频、微电影、PPT演讲及才艺展示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个人的励志事迹和榜样风采。陶涛同学以其在志愿服务方面优异的表现,通过朴实的语言展示了他在“志•公益”方面所做的点点滴滴,获得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此次风采展评的评审结果将作为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的依据之一。

 陶涛同学是东南大学享有较高知名度的“老牌志愿者”,他从高中开始就参与志愿公益服务互动。在东南大学读本科期间,曾经前往安徽省金寨县桃岭乡,甘肃天水市王尹乡、南京启明星益智儿童培训中心开展过志愿服务工作。20128月至20137月,他作为东南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赴江西共青城西湖小学支教一年,赢得了高度赞誉。回校读研以后,陶涛同学依旧坚持奋进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在南京青奥会期间担任参赛代表团的NOC助理,其优异的表现得到代表团官员和运动员的一致认可。同时,他也是东南大学800名青奥会志愿者的大队长,负责团队整体的运行工作。201486日,陶涛作为志愿者代表参与在南京明城墙上举行的青奥会实体火炬传递活动。陶涛同学曾获“江苏最美青奥志愿者”、“NOC助理之星”、“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江苏省校园青春榜样”、“南京好市民”等荣誉。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