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设计院在珠海横琴新区天沐河景观桥梁国际方案征集竞标中成绩喜人

时间:2015-06-09浏览:1885

日前,珠海横琴新区天沐河景观桥梁国际方案征集竞标入围方案公布。我院交通设计院在天沐河景观桥10座桥梁设计方案国际竞标中,共有7座桥梁方案入围为备选方案,在打造国际一流的景观桥梁创作团队的方向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珠海横琴新区国务院批准的广东自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一国两制”下探索粤港澳合作新模式的示范区的重要历史使命。

本次招标云集了众多国际知名设计团队。交通设计院在桥梁设计中,凸显横琴 “山水都市、生态岛城”的城市规划特点,充分发掘了珠海本土乃至横琴新区的文化资源,设计主题突出表达“激情跨越”的思想和尊重自然、文化的设计理念,实现了横琴新区山、水、绿地、桥梁等景观、功能一体化。(通讯员景国庆)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