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5-06-17浏览:2532

2015614日下午14:00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隆重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院长刘攀,副院长陆建、顾兴宇、钱振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院长助理杜延军,道路学科负责人黄晓明、道路学科教师杨军与交通学院全体2015届本科毕业生以及200多位学生家长出席典礼。

典礼由秦霞书记主持,典礼开始,全体起立,齐唱《东南大学校歌》;黄晓明教授在典礼上作为教师代表寄语毕业生,送上鼓励与祝福;秦霞书记在典礼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交通学院2015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陆建、顾兴宇、钱振东教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首届交通学院杰出青年奖获得者、来自茅以升道桥班的刘慧杰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回顾四年,展望明天;并代表2015届全体毕业生向刘攀院长捐赠人民币3000元整,作为九龙湖院系文化建设基金。

毕业纪念视频播放结束后,交通学院2015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颁奖仪式开始。在八位推介人的介绍下八位最具影响力毕业生一一登台,全体与会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交通学院2015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之一,同时身为东南大学2015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的顾晨昊同学倡议全体毕业生起立,向家长、老师鞠躬致意,表达感恩之情;并互相拥抱,感谢四年的陪伴。

颁证仪式上,交通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刘攀院长、黄晓明教授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这是交通学院首次在焦廷标馆举行毕业典礼,也是首次邀请到如此多的家长参加。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毕业生们穿上学士服、带上学士帽,接受院长亲自颁发的毕业证书和美好的祝福。感谢每一位家长、老师、同学的热情参与。

    祝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5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