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无锡市2015年高端人才招聘会

时间:2015-06-18浏览:1637

    为深入实施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把人才引领作为创新驱动的核心,实施人才强企工程,推进人才国际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在高端人才招聘常态化的基础上,将于2015628日举办第十三届 “无锡市高端人才招聘会”。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628日(周日)上午9:00开始

二、活动地点

无锡国际饭店(县前东街88号)

三、活动内容

无锡市2015年高端人才招聘会

四、邀请对象

2016年毕业博士研究生,2015年未就业博士研究生。对参会的研究生,将给予每人200 元的差旅补贴;请将《参会研究生报名表》(见附件2)、《研究生参会汇总表》(见附件3)于6月18日24:00前报送至seutc@126.com,报名名单经核准后作为补贴发放的依据。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5-52090274

联 系 人:崔凯

附件一-需求专业表.docx

附件二-个人报名表.docx

附件三-院系汇总表.doc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