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顺利结束

时间:2015-09-08浏览:582

96日晚,交通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结束。本届答辩会共有72个小组参加,分别在教六201、教六202、教六103、教六104四个教室同时进行。土木学院13级辅导员、团委副书记丁菡老师,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窦一豪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14级本科生辅导员朱宇昊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工作经验丰富的学生共同担任此次社会实践答辩。

答辩会由我院志愿实践部主持并宣布大会开始。首先由各小组同学进行5分钟的宣讲,对自己团队的社会实践成果进行简明扼要的介绍,随后,各评委老师对各小组的实践进行了深刻而系统的评价,并就一些问题对小组成员进行提问。期间,丁菡老师提出当今大学生社会实践应该灵活运用新媒体进行宣传,以取得更好的成果。朱宇昊老师指出各小组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应多做些有意义的事,向社会展示我们学生的良好风貌。

从暑期开始的社会实践,到此就暂告一段落。虽然暑期社会实践结束了,但同学们体验生活,感受社会的脚步并没有结束。本次社会实践给大家带来的将不仅仅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更是让自己具有一颗关注社会的心,去了解社会的现实,承担社会的责任。

文:志愿实践部李星圻

摄影:团委组织部严佳玉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