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迷彩飞扬,共享青春 ——记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5级军训小联欢

时间:2015-09-12浏览:704

军训已经过半,在我院学生会、JOIN艺术团与2015级学生军训团五连各部门的精心筹备下,911日晚7点,五连的兄弟姐妹齐聚焦廷标馆二楼多功能厅,共度狂欢之夜。本次联欢会的嘉宾有各连队的教官和辅导员们。

开场视频中,帅气的教官和辅导员一出场,全场同学就忍不住高呼,晚会还没开始现场就已经沸腾。视频刚结束,一支由吉他社、艺音社和合唱团共同组成的乐队便闪亮登场,奏唱了一曲《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火热的重金属音乐让整个场面迅速升温。随后大一新生许晴、张可欣带来的爵士舞热辣性感,再一次点燃了整个圆报。紧接着,合唱团大胆演绎阿卡贝拉纯人声合唱《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别有一番风情。正当大家仍沉浸在悠扬的歌声中时,大一新生彭铖、吴阅则带来了令人捧腹的相声,两人活泼搞笑,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接着,艺音社同学带来的钢琴、小提琴合奏《For you》则让全场迅速安静下来,用心聆听乐曲的美妙。而教官们带来的表演则将全场带到了最高潮,观众们对教官的热情一度高涨不下。

刺激的中场游戏将全场又推向了另一个高潮,主持人邀请了同学、教官、辅导员共同参加了“勺子传乒乓球”的游戏,场面异常火爆。搞怪的惩罚措施也让现场的观众们笑声连连。

游戏过后,土木ACE艺术团带来歌曲《最长的电影》,悠扬的旋律飘荡在会场上空,轻轻地把我们的耳朵叫醒。随后JOIN舞团带来的舞蹈《Toxic》则让沉浸其中的同学们惊醒,不禁为台上或性感,或帅气的舞姿鼓掌;而民族串烧中曼妙的身姿风情万种,异域气息别有一番动人情态,叫人心神荡漾;紧接着艺音社带来的小提琴、二胡、电子琴、古筝合奏《华胥引》则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音乐旋律中的古色古香。

最后的歌曲串烧让现场刮起了一股小清新之风,双语混唱中歌声显得更有韵味。在舒缓的伴奏之中,军训小联欢落下了帷幕,但是大一同学们的新生活才刚刚开始。在未来的路上,也希望大家能像晚会最后教官的寄语一样,每一天都能如今夜一般欢畅愉快。交院的美好明天,我们共同创造!

文:新闻传媒部 戴  铃

摄影:影像传媒部 杨凌涛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