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智慧交通运输创新实践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林文丽发布时间:2022-08-07浏览次数:1857


202285日,江苏省研究生智慧交通运输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在经过两天的线上决赛后落下帷幕。大赛由江苏省工学4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承办,以“智慧交通,低碳发展”为主题,以解决交通运输关键科学技术问题为导向。评委会最终从24所高校队伍的参赛作品中评选出89件入围决赛(88组有效队伍、1组弃权)。

大赛从84日开始,根据参赛题目类型,分为交通基础设施和交通系统优化两组,分别进行展示和答辩。各参赛团队代表从作品重点内容、技术路线和创新之处等方面向评委介绍参赛作品,介绍了各自作品与大赛主题间的关联以及作品的理论、工程背景、应用领域、研发意义等。专家评委围绕作品优势、应用前景、存在问题,以及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本次大赛培养了高校交通科学及工程领域硕士研究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了学生间的协作与交流,为学生与老师的交流、与学科前沿的接触创造了良好机会与平台。

评委经过线上质询答辩和综合评选,最终评出各级奖项。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分两类各自评奖。每组成绩排名前10%获一等奖,10%-30%获二等奖,30%-60%获三等奖,其余进入决赛作品获优秀作品奖(如得分相同,则排名顺延)。现将大赛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主办单位:江苏省工学4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二零二二年八月


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智慧交通运输创新实践大赛获奖名单.docx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江苏-南京©School of Transportation SEU. 苏ICP备0506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