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

时间:2011-11-07浏览:18905

201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东南大学站:

117日宣讲地址:晚6点半,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中山院502教室

 

中国航天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

 

中国航天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航天科工七院)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所属国有大型中央在京综合建筑企业。主要从事各类建筑工程的设计咨询、前期规划、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地质勘察、工程监理、建筑施工、装饰装潢、岩土施工、地基处理、市政工程、设备安装、环境影响评价与安全评价等业务,具有年创产值 40亿元的综合能力。

七院具有国家甲级工程设计资质、甲级工程咨询资质、甲级造价咨询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工程测绘甲级资质、甲级工程总承包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甲级环境影响和安全预评价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一级建筑施工资质等几十项工程行业资质。

七院下设11个设计分院、3个设计所、3个事业部、7家全资及控股参股子公司,在职职工3400余人,其中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勘察设计大师、省部级突出贡献专家等20余人,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及其他各类注册工程师440余人,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900余人。先后有30余个项目荣获国家优秀设计金质、银质、铜质奖, 130余项设计成果荣获部级以上优秀设计奖,多次荣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和部、省、市级优秀工程奖。

近年来,七院在国内外完成了一大批城市标志性建筑,如北京奥运会老山自行车馆、老山山地自行车场、北京天文馆新馆、中国一汽集团启明科技园、拉萨市文化体育中心、鞍山市国际明珠接待中心、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等工程设计项目。此外,还完成了中国国家大剧院、五棵松篮球馆、丰台类球场、国家体育总局现代五项综合馆等工程勘察、代建项目,参与了90余座奥运场馆安保科技系统、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安保科技系统、白俄罗斯明斯克市智能交通及平安城市项目设计工作。

我院以“立足航天、面向社会、科技立院、和谐发展”为方针 ,精心打造“航天设计与勘察”、“航天建设”、“航天地产”优质品牌,欢迎您加入我院,携手共创辉煌!

2012届毕业生招聘岗位表

 

  

 
序号
所学专业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备注
1
建筑学
建筑设计
/规划/总图
助理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城市规划
2
结构工程
结构设计
助理设计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
3
市政工程
给排水设计
助理设计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
4
暖通空调
暖动设计
助理设计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
热能工程
5
电气自动化类
电气设计
助理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通讯类
6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工程设计咨询
助理设计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
测试计量及仪器
光电工程
航空宇航工程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7
岩土工程
勘察设计
助理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
测量工程
8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岗
助理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给排水工程
暖通空调
电气工程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技术经济及管理
 
 

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83

通信地址:北京市2964信箱2分箱邮 编:100071

联 系 人:李老师(01068749724

电子信箱:zghtqy@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