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师生代表赴绍兴参加“东南大学绍兴人才对接活动”

时间:2019-05-13浏览:705

58日至9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学生代表,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王艳玲老师、学院辅导员张航老师带领下,赴浙江省绍兴市参加东南大学绍兴人才对接活动

58日,在绍兴市人力社会保障局同志的带领下,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师生参观了海智汇·绍兴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参观中工作人员从产业结构、发展规划、人才需求、人才引进工作及相关政策、创新创业激励措施等多方面系统地介绍了绍兴的有关情况,使同学们对绍兴的发展概况有了清晰的认识,更切身感受到绍兴这座城市对人才的渴求、对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视。



随后,东南大学绍兴人才对接活动、校企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海智汇全球路演大厅举行。活动开始,大家通过绍兴宣传视频,感受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和近年发展概况。其后,绍兴市人力社保局的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向师生们介绍了绍兴市针对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政策。近年来绍兴市推出应聘补贴、落户政策、见习补贴、社保补贴等一系列措施吸引人才、聚集人才;通过人才房票、租房补贴、免费人才公寓三大住房保障措施留住人才;通过创业担保贷款、就业创业补贴、创业租金补贴、培训补贴等一系列措施鼓励大学生就业创业。

我院辅导员张航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等相关情况。参会的绍兴市企业代表分别就相关行业的发展状况和对人才的需求、培养、待遇问题展开详细介绍。交通学院学生代表张梦茹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对绍兴有关部门举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更表达了同学们对绍兴这座城市的浓厚兴趣。

59日上午,同学们分成四组,在相关单位负责人和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浙江嘉绍跨江大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中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绍兴企业的发展状态、相关工程的建设情况,感受绍兴对人才的渴求。参访同学都表示本次收获丰富。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