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8-2019交通学院“红五月”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05-20浏览:1597


2019520日晚,交通学院2018-2019年度“红五月”表彰大会于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成曦老师,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蒋田老师,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秘书彭龙老师,交通学院体育指导老师许映泉老师,交通学院课外研学俱乐部指导老师曲栩老师,交通学院团委书记罗磊老师,交通学院学办主任周文娜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等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本次颁奖典礼由交通学院16级辅导员胡浩辰老师、16级本科生刘晓萌、魏然担任主持。

本次晚会回顾了2018年暑期至今学院的各项活动,分为“群星璀璨、聚梦同行、薪火相传”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主要表彰了一年来为交通学院默默付出的杰出个人,首先展示了每年红五月的固定项目“不平凡的平凡交院人”。通过讲述他们的故事,展现交通学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面貌,发挥榜样的力量。历年来,交通学院在不断寻找这样的代表人物或集体。晚会还颁发了其他的奖项,包括:“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三好学生”、“东南大学优秀团干部”、“交通学院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党员”、“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轩铭奖学金”等等。

第二篇章着重表彰交通学院年度优秀团队。晚会表彰了“江苏省先进班集体”、“江苏省交通科技大赛获奖团队”、“东南大学国旗团支部”、“东南大学优良学风标兵班”、“东南大学特级团支部”、“东南大学甲级团支部”、“东南大学研究生先进团支部”、“优秀班集体”、“优秀班指导”、“学生活动优秀团队”等。晚会还邀请了“春泥·梦田”团队成员分享他们支教的故事。在聚光灯之外,他们在默默燃烧着青春与热情,将交院的精神带到更远的地方。

在表彰大会的第三篇章,交通学院邀请到了四位特别嘉宾,进行了“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学生工作专题访谈,通过他们的视角展现了30年来学生工作的变化与发展。最后,晚会公布了“不平凡的平凡交院人”特别奖,颁发给全体为学生工作做出贡献的交院人,交通学院因他们而伟大。

今年是交通学院独立办学30周年。30年来,无数平凡的交通人纯粹执着、团结奋进,让交通学院从无到有、由小到大,也正是他们成就了今日之交通学院。30周年,是交通学院新的起点,全体交院人将携手共进,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交通学院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文:新闻传媒部

图:影像传媒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