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实习)中设设计集团工业化建造研发中心(钢结构桥梁研究中心)

时间:2019-06-05浏览:697


【部门简介】

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工程咨询集团,前身为始建于1966年的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集团于201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首发上市

工业化建造研发中心(钢结构桥梁研究中心)是集桥梁设计、科研、咨询及产业化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性技术部门。中心职责为整合集团工业化建造各专业技术资源,建立、健全基于工业化建造的设计、建设和运维全流程技术体系,在技术研究、标准规范与通用图编制、产品研发、应用推广、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系统性推进,负责“江苏省交通工程工业化建造研发中心”及“江苏省钢结构桥梁产业联盟”集团方相关工作,形成集团工业化建造整体技术优势,推动集团产业化发展。

中心技术团队曾主持或参与了泰州长江大桥、润扬长江大桥、江阴长江大桥、苏通长江大桥、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跨海大桥、连云港海滨大道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连接线香海大桥、广东佛山龙翔大桥等一大批跨江跨海特大型桥梁,以及以南京眼跨江景观桥、泗阳成子河公路大桥为代表的一批地标建筑特色桥梁。近两年结合行业发展最新趋势,主持了G312全预制装配式桥梁(江苏省首例)、京沪改扩建钢结构及全预制装配桥梁工程设计(国内最大规模)以及《钢混组合板梁设计标准化研究》、《预制装配式结构关键技术研究》等数十项省交通厅科技项目,一次次挑战世界级难题,为我国桥梁设计的创新和发展做出了卓著贡献。

为更好促进集团与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大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现面向2019~2020年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实习表现优异者,可考虑在后期招聘工作中优先录用。

【专业需求】

桥梁与隧道工程、土木工程(桥梁方向)等相关专业。

【岗位业务】

大跨径与复杂结构桥梁、钢结构桥梁、全预制装配化桥梁的设计、科研、咨询、BIM信息化研究以及工程总承包(epc)等。

【业务培训】

实习期间有机会参与集团相关专业培训以及院士、大师讲座,具备优良的传帮带体系,给每位实习生量身定制指导老师。

【注意事项】

1、硕士及以上学历或者985高校本科学历,专业对口,成绩优秀,专业基础扎实;

2、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

★ 简历接收邮箱:274292857@qq.com

★ 邮件与简历文件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 简历内应包含本科、硕士阶段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材料

★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紫云大道9号公司网站:www.jsjty.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