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实习)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9-06-13浏览:3081

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6-1418:00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4教室举行宣讲会,欢迎同学参加!)

一、企业简介

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设计)始建于19532月,前身是铁道部专业设计院,20047月改制重组,注册为现名。是集工程规划、勘察、设计、咨询、总承包、监理、产品和科研开发于一体的特大型综合勘察设计咨询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7.3亿元人民币。20175月,作为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首批十户员工持股试点企业之一,中铁设计成功完成了员工持股及同步混和所有制改革。

中铁设计持有涵盖21个行业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铁路标准设计、航测遥感、客运专线桥梁、高速铁路道岔、城市轨道交通轨道系统、跨座式单轨交通系统等方面一直保持领先的技术优势。 

中铁设计在北京设有13个专业分公司,在郑州设有1个专业分公司,在济南、郑州、太原设有3个综合分公司,拥有从事工程监理、岩土工程、工程检测、工程咨询、建筑规划、轨道交通等业务的6个全资子公司和2个控股子公司,在全国近30个省、市设有驻外机构。

中铁设计现有员工近3000人,其中勘察大师1人,设计大师1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21人,享受国家政府津贴人员、省部级专家和拔尖人才97人,高级工程师1151人,取得国家各类注册执业资格812人次。

中铁设计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全国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全国创新型企业”、“首都文明单位”、“全国工程勘察与岩土行业首届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单位及专业

三、招聘基本要求

1、本次招聘只针对即将于2020年应届毕业生。原则上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对口,成绩排名前列,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建筑学专业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工程勘察设计事业,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

3、遵纪守法,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4、身心健康,认同中铁设计企业文化,能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四、招聘流程

1、应聘申请。应聘人员需登录中铁设计官网人才招聘栏目下载《应聘登记表》并填写信息。

2、简历投递:分为现场投递简历及电子邮箱投递两种方式。

1)现场投递。通过校园专场宣讲会方式进行。宣讲日当天或次日接收递交简历,个人简历材料应包括,招聘登记表》(附照片)、成绩单(含本科阶段)、英语证书等材料。

2)电子邮箱投递。将《招聘登记表》(附照片)、成绩单(含本科阶段)、英语证书等相关资料的复印件或扫描件,文件名以“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应聘地区”打包发送至招聘专属邮箱。(例如:王XX—中南大学—硕士-建筑学专业-北京)

3、简历筛选。对现场投递及电子邮箱投递简历进行筛选。

4、面试。

5、安排实习。

6、综合能力测评。

7、择优录取。

五、实习说明

初步筛选符合条件的学生,中铁设计将安排实习,实习期最长不超过一个月。实习期将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对毕业生进行指导,并提供实习津贴及一日三餐等实习待遇,对于表现优秀并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予以录用。

六、联系方式

集团公司本部(北京):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15号(邮编:100055

联系人:祁老师、陈老师    电 话:010-51832117 010-52696102

E—mail 

 ①cec_xz_zhaopin@163.com(线站院毕业生招聘专属邮箱)

 ②cec_cj_zhaopin@163.com(城交院毕业生招聘专属邮箱)

 ③cec_dt_zhaopin@163.com(电通院毕业生招聘专属邮箱)

 ④cec_ql_zhaopin@163.com(桥梁院毕业生招聘专属邮箱)

 ⑤cec_zhaopin@163.com(其他本部专业毕业生招聘邮箱)

济南院:济南市经十路25666号(邮编:250022

联系人:姜老师  电  话:0531-82420719  

E—mailcec_zhaopin@126.com

郑州院: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60号(邮编:450001

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0371—68327297 (传真)  

E—mailztsjrl@163.com

太原院:山西省太原市建设北路262号(邮编:030013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3512622095(传真)

E—mailztzxtyyrl@126.com

微信号:中铁设计集团

网站:www.cec-cn.com.cn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