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恭喜交院马涛老师喜获优秀研究生导师第一名!

时间:2019-06-15浏览:1681

2019年6月12日晚,由东南大学党委研工部、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东南大学研究生院主办,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交通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九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大赛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东南院102室顺利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马涛教授喜获第九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第一名。

马涛,博士,教授,交通学院副院长、道路工程系系主任。2000年-2010年本硕博就读于东南大学,后毕业留校任教;美国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访问学者,美国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访问学者;曾赴美国里海大学和台湾中原大学专职教学培训。

通过本次活动评选,展示了东南大学导学团队的学术氛围,展现了导师兢兢业业、关爱学生、专注科研的优良品德,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从而激发导师们教书育人的自豪感,抒发学生尊师重教的情怀,深化师生之间的真挚情感。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