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17浏览:4023

2019年6月16日上午9:00,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拉开帷幕。15级本科辅导员罗磊老师引导毕业生分别感谢了父母、老师与同学彼此,随后毕业典礼在精彩的毕业纪念MV中正式开始。

交通学院院长陈峻老师、交通学院副院长杨敏老师、交通学院副院长马涛老师、交通学院岩土学科负责人刘松玉老师、交通学院道路学科负责人黄晓明老师、交通学院桥梁学科负责人黄侨老师、交通学院院长助理、桥梁系主任熊文老师、交通学院港航工程系主任徐宿东老师、15级班主任陈先华老师、陈大伟老师、田馨老师、蔡国军老师、周文娜老师、张航老师以及众多毕业生家长等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陈怡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齐唱《东南大学校歌》;杨敏老师风趣又不失感情和道理的开场辞向毕业生寄语,他首先回顾了四年来与同学们度过的时光与交通学院的发展,并教导同学们见贤思齐,继续努力,止于至善,最后为同学们献上了衷心的祝福。随后,陈怡老师在典礼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交通学院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参会嘉宾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自交通工程专业的杨文章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回首四年点点滴滴,回忆同学彼此间的同袍情谊感谢学院的栽培与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并作为毕业生满怀希望地展望未来。随后,毕业生代表、15级本科生年级长徐为驰同学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向陈峻院长捐赠人民币3000元整,作为九龙湖院系文化建设基金。

推介人的介绍下,位学院最具影响力毕业生一一登台展示交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与会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举行的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的环节交通学院院长陈峻教授、交通学院岩土学科负责人刘松玉教授、交通学院道路学科负责人黄晓明教授依次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19毕业生们穿上学士服、带上学士帽,接受学院老师庄重的拨穗礼,接过老师们亲自颁发的毕业证书,带着美好的祝福展翅高飞

毕业典礼结束后,15级本科辅导员罗磊老师表达了他对15级本科生的感谢、祝福和嘱

祝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文:王天舒)


齐唱校歌


杨敏老师寄语


参会嘉宾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学生代表杨文章同学发言


毕业生代表徐为驰同学向陈峻院长捐赠


陈峻老师为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颁奖


黄晓明老师为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颁奖


马涛老师为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颁奖


徐宿东老师为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颁奖


陈怡老师为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颁奖


熊文老师为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颁奖


黄侨老师为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颁奖


刘松玉老师为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颁奖


陈峻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刘松玉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黄晓明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