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徕卡测量系统校园线上招聘

时间:2019-10-18浏览:209

一入测绘深似海,你是否曾期待过可以自由安排的双休节假日?
你是否厌倦了风吹日晒、少有人烟的施工地?
你又是否想象过更智能、更高端的测绘新时代?
徕卡测量系统,百年积淀,匠心独造,测绘领先品牌,满足你对测绘新潮流、新时代的所有向往。
徕卡测量系统,作为全球空间信息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总部位于瑞士 Heerbrugg;拥有 200 年历史,1000 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全球 28 个国家,3,500 多名员工;全球 120 多个国家,数百家合作伙伴;为十几万用户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
徕卡测量系统是测绘行业的领导者,其产品可用于深度、距离的单点测量,能进行微米级的多点测量,以及获取三维空间数据信息及各类影像数据信息,创建地图、3D 模型等用于各行各业所需,涵盖生产、研发、销售及售后。一系列的战略性并购和持续的产品开发,公司已经建成全面完备的技术体系和产品目录,在全球市场的领导者中占据独特的优势地位。
徕卡测量系统不仅奠定了现代测量的基石,亦在机械控制、大地测量、测量工具、地理空间信息、大型工业产品测量、矿山和农业等方面为您提供先进、前端及可靠的解决方案,为全球专业人士所信赖。
更多公司信息可登陆 www.leica-geosystems.com.cn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徕卡测量系统公众号。


招聘需求:


我公司提供:
⚫ 行业领先的薪酬体系
⚫ 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
⚫ 职业、专业、规范、和谐的工作环境
⚫ 法律规定的休假、社会保障项目
⚫ 补充医疗、人身意外、重大疾病、全球差旅等商业保险
⚫ 出国机会


欢迎广大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加入徕卡,与徕卡一起测绘人生,丈量未来!
在线简历发送地址:hr@leica-geosystems.com.cn
在线投递简历请务必注明邮件主题:2020+岗位+期望工作地点+专业+姓名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10-85691876、85691835
2020校招QQ群:606451153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