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道铁学科党支部、17、18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当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时间:2019-12-19浏览:453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5号),经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遴选产生了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东南大学入选1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3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其中,我院道铁学科党支部、2017、2018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2个支部成功当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原文链接:

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对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结果的公示

https://mp.weixin.qq.com/s/ZzxFfVNVwY9GGxdBJN0SBQ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