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本科生班主任会议

时间:2019-12-27浏览:317

1226日,我院召开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党委书记陈怡老师、学办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生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学办主任周文娜老师首先代表学办介绍近期重点工作。因为校历调整,今年的期末考试时间紧、频次高,希望班主任老师们通过班会等形式提醒学生尽快投入期末复习;此外,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关注学生寒假回家车票购买情况、大类学生学习关注等情况。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针对各年级的特点和现阶段工作重点作了介绍,包括生活、学习、就业、考研、考风考纪等内容。


最后,陈怡书记做总结发言。陈老师首先总结过去一个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对大家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对学办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结合学风建设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班主任老师督促班级同学尽快投入复习,降低班级的不及格率和退学率。今年恰逢学院三十周年庆,学院举办了交通强国战略下交通运输工作建设论坛,希望班主任老师以此为契机,加强学生的专业引导,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选择国家重点岗位。此外,陈老师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努力工作,为培养行业领军人才做出应有贡献。

  

  

文:周文娜

图:姜晓辉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