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江西赣基集团

时间:2020-05-21浏览:481

江西赣基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国家壹级施工总承包资质企业。集团下设4家子公司和21家分公司,年产值120亿元。集团具有完备的薪酬福利体系,实行“企业化的管理、事业单位的保障”,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为正式职工交纳五险一金。集团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优秀毕业生加盟!

招聘职位:项目施工管理人员  、科研课题研发人员

性别:男

人数:30名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同时招聘优秀实习生)

专业要求:公路工程、桥梁工程、市政工程、房建工程等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

具体要求:爱岗、敬业,责任心强,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待遇优厚,薪资面议。专科生6000元及以上,本科生8000元及以上,研究生10000元及以上。

联系电话:0792-8326299     13330119832(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444012518@qq.om 

联 系 人:周女士

地  址: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抗洪大道东江西赣基集团大厦(抗洪广场锦江国际旁)

赣基集团招聘登记表.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