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暨胡炜副总裁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20-05-22浏览:890

2020年5月21日上午9:00,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交通学院331会议室,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炜先生首先向我院测绘学科和测量实验室捐赠了额温枪、外科口罩、消毒液等近万元的防疫物资。测绘学科戚浩平书记作为代表接受了捐赠。

随后,在胡伍生教授主持下,胡炜副总裁作了题为“智能测绘装备在新型测绘中的应用”的主题报告。报告从新型测绘入手,以上海市测绘院开展的智能化全息测绘为例,重点讲述信息化、智能化测绘装备在新型测绘中的应用。测绘学科的多名老师、大四学生代表以及在校的博士生代表参加了讲座。讲座结束后,胡炜副总裁还和在座的师生代表就测绘新装备的发展以及华测公司与测绘学科将来的合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供稿:朱小华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