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时间:2020-05-28浏览:669

单位简介:

浙江省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4年,1990年撤处建院,具有法人资格,现已划入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园林景观设计乙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工程设计乙级、旅游规划设计乙级、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乙级资质,是浙南闽北地区具有规划和建筑工程双甲级设计资质的综合性设计院。

我院专业技术人才配备齐全,人员精干,力量雄厚,现有职工14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工1人,副高58人,中级32人,有硕士学位21人;有30名工程技术人员拥有注册规划师、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等资格,另有8名省“151”和市“55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

设计业务范围覆盖区域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分区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园林景观规划设计、旅游规划设计、文物保护工程设计、村镇规划、建筑工程设计、房屋安全鉴定、市政给排水工程设计、道路桥梁工程设计、城市道路交通规划设计和交通影响评估、专项课题研究以及相关工程的可行性研究。

我院秉承“保质、高效、创新、协作”的发展方针,积极拓展省内外设计业务,除了在温州本地完成大量业务,还成功进入福建、江西、河北等地设计市场。先后与国内外多家高级设计机构和高等院校合作交流。迄今共获部、省、市级优秀设计240多项,出版专著5部,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和学术研讨会上共发表论文400多篇。

近年来,我院在提升温州中心城区首位度、“大建大美”行动、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为温州建设积极助力,参与新一轮温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推进“两线三片”、“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落实,完成温州都市区规划纲要、城市“中轴线”整体城市设计、综合交通规划、轨道交通规划、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江心屿保护规划修编等等项目。

迄今先后获得首批“浙江省勘察设计诚信单位”、“温州市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工作突出贡献奖”、“温州市勘察设计咨询行业优秀设计院”、“温州市乡村振兴跨区域精品带规划设计最佳团队”等荣誉。


有关情况可登陆http://www.wzghy.com/了解。


一、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毕业生,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城乡规划设计师

若干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或优秀本科生

城乡规划及相关专业

1、其中旅游或文化遗产方向1名;

2、具备GIS运用能力优先。

交通规划设计师

若干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或优秀本科生

交通工程及相关专业


建筑设计师

若干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或优秀本科生

建筑学

1、其中古建筑方向1名;

2、中级职称以上优先。

注册结构工程师

2

优秀本科生及以上

土木工程

具有注册执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及招录

1、应聘者将个人学习工作简历、主要作品及相关证书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我院邮箱:wzsghy@163.com或用特快专递寄至我院。

2、经审查符合岗位、专业条件者将组织统一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应聘者可与我院办公室联系,经初审合格者可来我院拟聘岗位进行就业实习。


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地址:温州市雁荡西路100

联系人:周女士 吴女士                          电话:8657788334545

邮编:325011   传真:8657788326027

网址:http://www.wzghy.com邮箱:wzsghy@163.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