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长安大学运输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0-08-11浏览:1906


811日上午,长安大学副校长王建伟带领运输工程学院院长袁长伟、长安大学教授张弛等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会议由交通学院院长陈峻主持,参会领导有东南大学副校长刘攀、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陈怡、副院长钱振东、院长助理章定文、运输工程系主任李志斌、副系主任李铁柱等。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发展、治理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首先,长安大学运输工程学院院长袁长伟对今年刚成立不久的运输工程学院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陈峻院长从交通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平台基地、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院做了全面的介绍与分享。

之后,袁长伟院长从调动员工积极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合作四个方面和我院进行了热切的讨论交流。刘攀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事改革方面的经验。双方通过分享彼此在科研、教学和管理上的宝贵经验与思考,互相学习优秀成功经验,为未来两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共同建设交通强国提供了思路和方向。王建伟副校长最后总结了此次的收获,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梦想从学习开始,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为本次交流画上圆满的句号。

陈悦

图 张贤明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